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阶段第六次推进会
  • 作者:
  • 时间:2024-02-27
  • 点击:1501
  • 来源:宣传部


227BET体育365投注官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阶段第次推进会在文科2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贺东辉主持。

会上,评建办详细汇报了上一推进会周期内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教育部及教育厅评估专家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说明各个专项工作组根据教育部及教育厅评估专家考察反馈问题逐一汇报整改思路、分阶段成果及下一例会周期内评建工作。目前,学校已经完成了最新版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制定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全面检查、收集、整理、完善近一年实习文件及工作档案完成教室基础设施设备维修更换等工作,开展第二轮“磨课”活动,加强“大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利用,丰富活动内容,注重过程管理,丰富档案资料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创新实践育人方法途径,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评建办对下一周期评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即日起将进入了冲刺阶段,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解评估内涵,明确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合格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各院(部)、党政部门要聚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总要求,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二要集中精力、抓住重点,提高合格评估工作的质量。各院(部)、党政部门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评估工作,按照冲刺阶段重点工作清单,全面推进工作。三要及时总结反馈,全面推进本科评估工作。各院(部)、党政部门要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分析问题,有针对性拿出整改方案,加强培训,按照指标要求,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各院(部)、党政部门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撰稿:吴梦婷

审核:谭光明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Baidu
sogou